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APP移動應用創新賽」,是Apple認證全台最大iOS App競賽,為持續鼓勵全台大學生加入程式設計行列,臺灣大學數位學習中心、逢甲大學 Apple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與 Straight A 晶盛科技繼續攜手合作,舉辦 Apple 「第八屆 App 行動應用創新賽」,本屆全台將遴選出前三名決賽隊伍,以參加浙江大學舉辦之大中華區「2024 年 App 行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以取得最大殊榮。誠摯邀約各大學師生組成跨系、跨校、跨國聯隊,參與一年一度最盛大 App 競賽,讓台灣校園團隊展現優異的能力,透過與各地團隊的交流與相互學習,進而培育更多程式設計人才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若有興趣參加,歡迎同學於4/24 (三)線上Live宣講會了解相關內容,以下QRcode可以直接掃描報名呦!
創新賽,有分兩個賽道
創新-有寫app-只要他能在ios裝置上運行,要用哪個程式語言都可以 ( XCode/SWIFT )
創意-不用寫app-只需要交企劃書
 
如果創意類型的企劃書,內容議題也有打動評審的心,最後比賽會協助媒合會寫程式的同學,所以不用擔心如果不會寫程式是不是不能參加比賽
 
參賽要求
 
學⽣
參賽者必須是台灣的⼤專院校的在學學⽣,包括⼤專⽣、碩⼠和博⼠⽣。
學生報名以小組為單位,創新賽道每組最多由 3 名隊員組成,創意賽道每組最多由 2 名隊員組成。
每隊均需推派隊⾧ 1 名,代表該隊負責⽐賽聯繫、接洽⼊圍、得獎權利義務之⼀切相關事宜。
 
指導⽼師
每隊必須有 1 名指導老師,最多 2 名。
須為⼤專院校教師。
 
 
其他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後,不得更換。
參賽者需要如實提供參賽報名表需要的資料以作備查。
決賽所選出最具創新獎、一等獎、二等獎之隊伍,將由主辦單位贊助機票、住宿,有義務參加 9 ⽉浙江⼤學舉辦之⼤中華區「2024 年 App 行動應⽤創新賽」總決賽,每隊限四位名額,包含指導⽼師⼀名,三位學⽣,若學⽣無法參加者,將取消名次與獎項,由下⼀名隊伍遞補,出賽時須再配合繳交此活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