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 法規依據:教育部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辦法。
  • 簡章公告:教師資格考試簡章約於考試前兩個月公告(約每年4月),請符合報名資格者自行下載報名,報名網站:https://tqa.rcpet.edu.tw。通過本考試只是取得教師資格考試成績及格證明,需再完成半年教育實習才能取得合格教師證。
  • 第二學期可修畢教育學程者如欲報名教師資格考試,配合以下流程檢核暫准報名資格:
    填報暫准報名資格調查表單填報網址 ★截止期限:113年3月25日(一)12:00
    申請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

    檢核應屆畢業資格 截止期限:113年7月10日(星期三)12時00分前

    本處將據以檢核暫准報名資格並回報試務中心,上述流程及文件逾期繳交者不予受理,暫准報名實屬無效,考試不予錄取,本校將另行函知試務單位及報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