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課程   招生簡章
l  課程簡介
美國保護主義興起;德國工業前瞻佈局;東協市場看似商機蓬勃卻也風險升高。回顧過去數十年間,物聯網、雲端計算、人工智慧、機械學習,這些在短短幾年快速改變全球產業生態的科技,儼然已經成為當代企業成長新動力,台灣中堅企業存在許多傳統製造產業。
隨著工業4.0的蓬勃發展,台灣製造業面臨激烈競爭,過去大量生產與低價競爭已非決勝關鍵,如何協助產業轉型升級,是當前的重要議題。
l  課程目標
1.本培訓班由基礎課程開始,逐步建構學員整體概念,以因應國內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並搭配實作課程使學員產出成果作品。
2.培育學員養成工作專業職能,結訓後能順利投入相關就業市場。
l  上課時間
109年7月27日~9月16日,09:30~16:30,共168小時 (正確上課日期請依課程公告為主)
l  上課地點
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l  課程費用
l  課程總費用為$60,000元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15~29歲青年補助100%
< >符合參訓資格青年(15歲~29歲無就業之青年),且訓練費用在10萬元以下者,由該地區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署撥款費用至訓練單位,青年無須繳費。https://bit.ly/3grIb8G
< >欲申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者,請先前往台灣就業通-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完成報名。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 >於課程網址報名:https://bit.ly/2CigksX ,選產業新尖兵全額補助15~29歲青年方案課程大綱課程單元課程名稱授課師資智慧製造應用
(透過機台的感測元件,讓製程更智慧化的生產)物聯網實習
實務課程)
32小時物聯網概論
程式控制器及應用
人機介面及應用
感測元件與應用
物聯網平台及應用學界講師製造整合技術實習
(實務課程)
24小時物聯網平台開發環境實習
機台類比感測器參數擷取
機台致動器控制
遙控自動化生產
生產履歷追蹤學界講師工廠自動化設計與實作
(實務課程)
40小時工廠自動化設計平台與PLC整合
形狀判別與傳送
顏色辨別與姿勢調整
姿勢判別與換向
材質分揀與加工
重量判別與整列學界講師機器深度學習
(讓機器”自己學習”並應用,例如劣質品篩檢)深度學習應用與實作
(實務課程)
24小時Python/TensorFlow操作
類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
深度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
DNN創新與實作
深度捲積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學界講師大數據於智慧製造應用
(實務課程)
30小時大數據於智慧製造的特色與成果
資安防禦技術
數位製造模擬
智慧排程網實整合
製造巨量資料分析學界講師通識課程
18小時履歷撰寫
面試技巧與服裝儀容
廠商媒合會研究機構講師Best Regar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工研院產業學院課程辦理相關防疫措施說明如下,敬請學員配合:
1、請填寫健康聲明書,若有任何呼吸道症狀或於過去14天國外返台人員接觸史者,請主動告知工作人員。
2、請於課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3、課程報到時請量測體溫,若有發燒現象﹝38度(含)以上﹞不予以進入教室,另視課程狀況給予補償。
本單位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疫措施,課程辦理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且於各地學習據點提供消毒酒精,訓練教室亦於課前及課後進行全面消毒,請學員安心上課。
勤洗手、戴口罩,防疫你我做得到!
Best Regards
「點我」的圖片搜尋結果WinLearning跨域學習相關課程索引
Even 羅翊文 |策略及跨域訓練部|產業學院| ITRI 工業技術研究院
E: itri534318@itri.org.tw | T: 886 3 591 8319 | F: 886 3 58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