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針對企業及教育單位提供的數據或各國政府的開放資料進行分析與預測,除活化產官學研各界所擁有的數據庫,進而強化「跨界、跨域、跨企業」的大數據交流及應用合作,「產業出題,人才解題」透過比賽「以訓帶職」融入線上線下課程及專題實務,更可培育及激發數據分析人才,企業可藉由本競賽徵得合適人選。比賽邀請海內外的菁英團隊,以21世紀教育八大議題為主題,透過解題開創出新型應用服務與商模或遠觀未來趨勢之作品。
 

參賽資格

團隊須由 2 ~ 6 名成員組成,且每位成員不得跨隊重複參賽,競賽過程中亦不得更換團隊成員。每隊須指派 1 名團隊代表人。

  1. 代表人必須具中華民國國籍並在中華民國設籍之國民,代表人需與承辦單位之聯繫窗口聯繫、確認參賽文件與獎金領取事宜。
  2. 團隊成員中若有未滿 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始得參賽。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9/26(星期六)23:59(GMT+8 臺灣標準時間)截止。
  2. 每一參賽隊伍至多可報名一件作品,如經查獲,活動相關單位有權取消報名資格。
  3. 參賽費用(免)。


競賽主題與評分方式請參閱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