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摘要:
一、依據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作業要點辦理。
二、配合本校「校園資訊系統」更新,請詳閱「109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辦流程」電子檔,並提醒以下期程:
 (一) 對保:臺銀開放對保時間為每年1月16日起至2月底,請於可列印繳費通知單(109年1月16日起)後,盡速至臺銀辦理(或線上申貸)。
 (二) 繳交資料:請於2月8日(一)前,將下列貸款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至課指組:
  1、 臺灣銀行就貸申請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對保單)。
  2、 學校校務行政系統登錄列印之「就貸明細表」。
  3、 學雜費繳費聯單(即註冊繳費單) 。
  4、 申貸書籍費、外宿生住宿費等另附貸款學生本人之郵局存褶正面影本(無則免)。
  5、 申貸學分費另附研究生學分費申請書(無則免)。
 (三) 補繳差額:108-1學期起,差額補繳改為自行至代收機構繳納。請將申貸資料送交至課指組後,如有差額,請自行至「校園資訊系統」-「繳費單下載處」下載繳費單繳納即可。
三、同一教育階段第二次以後申請,由學生攜帶身分證、印章(親簽亦可)、「前次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第三聯、就貸明細表及註冊繳費通知單」由學生親送臺銀各營業單位收件蓋章取得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第二、三聯即可,不必再辦簽約對保手續。
四、檢附「109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辦流程」供參,或請至課指組就學貸款網頁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