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集團 全球教育數位營運分析管理師

 Taichung City, Taiwan

 專案管理

 Full Time


工作內容

負責面向全球捷安特品牌門店導入虛實整合的訓練系統架構,提升全球通路夥伴們對於消費者傳遞自行車熱情與服務溝通效率,確保消費者需求能被確實滿足,協助更多人接觸、熟悉並熱愛騎行,融入與家人朋友的生活中。
訓練發展的本質是一種傳播媒體的事業,我們期待運用多元模式,透過傳播科技效率,從線上數位學習到線下實體訓練,以策展眼光與數位視覺傳播素材,將第一線產品的關鍵資訊,讓全球通路夥伴無縫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內容,呈現一致性的語言跟消費者對話,建立更美好的品牌通路體驗。

1. 建構全球零售訓練架構與系統制度:
依據全球通路經營的門市與內勤職務建立完整行銷公司訓練架構、學習地圖計畫。協助當地市場對於各職務體系人才建立篩選、培育、發展的原則,確認各項職能教學符合公司與市場成長需求。

2. 全球課目規劃與課程資源管理與分享機制:
對總部與全球行銷公司產出的課程項目群,能進行即時性上下架管理、年度課程類別盤點計畫,提出最有效率的全球課程的資源共享、新增或篩除機制,確保總部提供課程項目符合市場需求。

3. 建立課程規劃製作SOP與品質管理原則:
持續關注門市實體與線上訓練課程之製作技術,建立課程規劃製作SOP統一原則,持續PDCA作為各當地市場營運管理的依據,並成為集團課程製作品質之標準,包括製作訓練內容、品牌通路訓練形象、品牌辨識系統等,確認各地課程品質是有效益,促發各國行銷公司觀摩分享與精進訓練品質。

4. 學習平台營運管理之數據分析與優化服務:
定期製作線上學習平台的使用數據分析、並對接各國市場的營銷結構、產品線規劃之需求,比對分析各通路市場使用學習平台的效益,針對課程內容之品質回饋,提出改善建議,並與課程技術開發專員、專案經理溝通優化方向。

5. 搜尋外部企業訓練科技工具之運用評估:
對於企業訓練運用科技範疇(如,媒體工具、場域設計、教材設計、Learning機器學習運用…)具有好奇並評估實用性,提出可能性給課程開發技術專員與專案經理。
 

必要條件

工作經驗: 3年以上

學歷要求: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 市場行銷相關,統計學相關,資訊管理相關 

語文條件: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工作技能:

專案溝通╱整合管理
提案與簡報技巧 

加分條件

1. 具有商業數據分析工具、與基礎寫程式或函數能力者
2. 喜歡與人互動,具有熱忱的態度及責任感
3. 個性積極、愛好學習及具備溝通協調能力
4. 有耐心、細心、能獨立作業、基礎專案管理概念
5. 對於新科技訓練工具之運用、媒體應用有興趣或專業者
6. 通路訓練管理經驗、來自品牌運動產業尤佳
7. 具有基礎繪圖軟體設計、軟體剪輯影片相關經驗者尤佳。
8. 英文能力: 多益成績約750-800分以上

9. 具備Python語言佳 

薪資

面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