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親愛的 畢業同學們,大家好:  

首先,恭喜各位完成碩士學位,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多年來,本所面臨許多的挑戰,也不斷在求新求變,期望能不斷精進,協助每一位同學獲得最好的發展。為了提升本所課程與教學的品質,提供各位的學弟妹更好的學習條件,敬請各位同學協助填寫下列問題,提供寶貴意見與建議,作為本所改善的依據。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僅供本所改善課程與教學品質之用,請安心填答。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謹此 敬祝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教育資訊與測驗統計研究所 敬啟  

1.本所問卷:https://forms.gle/tU8eBV8K3feU4abt8 (點選網址或掃以下QR Code)

 

2.師培處問卷:https://ppt.cc/fxDiQx (點選網址或掃以下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