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主旨:[公告]有關110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大一新生因指考延後影響,就學貸款資料可於9月23日開學前繳交,請查照。
摘要:
一、本(110-1)學期就學貸款注意事項已於110年6月15日臺中大學學務字第1100560209號公告在案。
二、對保:臺銀開放對保時間為每年8月1日起至9月底,請於可列印繳費通知單後,備妥戶籍謄本、身分證及印章,盡速至各地臺灣銀行分行辦理。
三、繳交資料:請於9月23日前,將下列資料掛號郵寄至課指組:
 (一)臺灣銀行就貸申請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對保單)。
 (二)學校校務行政系統登錄列印之「就貸明細表」。
 (三)學雜費繳費聯單(即註冊繳費單) 。
 (四)申貸書籍費、外宿生住宿費等另附貸款學生本人之郵局存摺正面影本
四、如有疑問,請洽學務處課指組04-2218-311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