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ICEET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迄今已達第十屆,本會於2012年開始舉辦至今,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相關之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者良好交流平台,並舉辦多場與數位學習相關之演講和展覽。ICEET會議誠摯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透過彼此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領域之研究成果與關鍵技術,以及創新與多元之教學應用議題,企求協助教育工作者觸發獨特思考力,因應日新月異的環境變化,擘劃符合時代需求的教學模式;拓展嶄新教學方法的想像視野,進而強化教學內容與品質,激發學習者的探索興趣,為校園文化注入活水。

 

重要時程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2年05月06日(週五)

論文錄取通知公告日期

2022年05月16日(週一)

論文發表註冊費繳費截止

2022年05月22日(週日)

繳交修改後的正式論文日期

2022年06年17日(週五)

正式論文電子全集公告官網

2022年07月15日(週五)

 

 

 

 

 

 

 

 

 

投稿者請先於官網註冊右上角完成註冊流程,成為「學會之友」後,方可於上述官網連結網頁右上角

會議活動→會議投稿→選擇「ICEET 2022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點按「線上投稿」→依照欄位屬性完成填寫上傳稿件

即可完成。

「2022 ICEET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投稿與報名皆為線上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