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目的
為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辦理本次研討會,提供管道予對創新教學與教學實踐研究有興趣之教師進行交流,以「創新時代的教育:2020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為主題,邀請國內學者發表學術論文,促進學術研究者與教育實務工作者的相互溝通與理解,期有助於教師的專業成長,提昇教師的教學品質,並促進教學的革新。

重要日程及地點
●投稿截止日期:1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審查公告日期:1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研討會報名截止日期:1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研討會日期:1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研討會地點:逢甲大學 第六國際會議廳。

徵稿主題
●創新教學議題
●創新課程設計
●創新教學成效評量
●創新教學科技
●CDIO[1]課程設計/創新教學/評量

投稿方式
投稿人請務必依照「創新時代的教育:2020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摘要投稿格式撰寫。請於109年4月20日前將1,000字以內的論文長摘要檔案(ODT及PDF)、投稿資料表寄至:t07105@mail.fcu.edu.tw,並請於郵件主旨註明:「2020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投稿摘要」,審查結果將於109年5月21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