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日期: 2020年01月06日(一) ~ 2020年06月02日(二)
主題: 【徵稿活動】2020跨校聯合學術研討會 & 國際期刊 & 期刊
內容: 跨校聯合學術研討會共同議題
√ 工程應用與資訊科技類
√ 一般管理類
√ 行銷管理類
√ 會計稅務與財務金融類
√ 經濟與財政類
√ 工程管理與決策科學類

亞博出版社跨校聯合學術研討會
天天都是公佈日,依審稿委員審稿進度,審稿委員審稿確定收錄後便會馬上公佈通知。
投稿者可自由擇一地區研討會進行投稿(不同場次研討會具有不同ISBN論文集)。
審查結果於投稿後必定於FB粉絲團-跨校聯合學術研討會和Instagram @linkinconf和微博公佈。
投稿確定收錄者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出席研討會
☛出席者提供出席證明(收到接受函後,就算不出席,也不會影響您的文章被收錄的事實)
☛確定錄取後可自由選擇是否要口頭報告,人數超出預期則擇優邀請(提供口頭報告證明書)
☛確定錄取後可自由選擇是否要電子海報報告(提供海報報告證明書)
2020企業文化暨商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2020 Conference on Corporate Culture & Business Development
ISBN:申請中
研討會地點:實踐大學高雄市教學中心
802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2號
投稿截止日:2020年5月19日(二) 17:00
會議時間:2020年5月29日(五)
合作單位: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行銷管理學系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按筆畫排序)
2020「管理思維與實務」暨「應用科學」研討會
2020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Thinking and Practice & Applied Science
ISBN:申請中
研討會地點: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
投稿截止日:2020年6月2日(二) 17:00
會議時間:2020年6月12日(五)
合作單位: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按筆畫排序)
經審核錄取之論文將擇優邀請收錄至管理資訊計算(ISSN:2225-9481)、觀光休閒管理期刊(ISSN:2225-949X)、專利與產學合作報告(ISSN:2409-1642)或兩岸職業教育論叢(ISSN:2518-9786)之各期刊物中。若以英文撰寫之論文將擇優邀請收錄至 Applied Science & Management Research 國際期刊(ISSN:2311-3928)中。

本研討會為全文投稿,僅收全文稿件